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未来10年印度拟投449亿美元发展智能电网

日期:2017-04-06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6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智能电网 电池储能 配电自动化

    日前,市场调研咨询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印度智能电网:2017-2027年市场预测”报告,称未来10年,印度预计投资449亿美元于智能计量、配电自动化电池储能及其他智能电网市场领域。这一投资将有助于降低印度目前惊人的22.7%输配电损耗率。

印度政府的智能电网发展战略指出,印度市场将对国际供应商开放,这为全球领先供应商创造了巨大的市场机会。来自欧洲、北美以及亚洲的供应商已经参与印度的小型试点及电网升级项目,并且密切关注未来几年印度公共事业范围发布的大型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