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和巴西之间将建新的海底电缆系统

日期:2017-04-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5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海底电缆 电缆

日前,海底电缆系统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和阿根廷投资公司威尔森集团表示,计划创建一个新的海底电缆网络,连接阿根廷和巴西。被称为ARBR的海底网络,将通过Seaborn的Seabras-1海底光纤网络进一步连接到美国。

ARBR海底电缆系统是一个4对光纤组系统,初始最大设计容量为48Tbps。双方希望2018年下半年完成海底网络的部署。海底网络将利用Seabras-1普拉亚格兰德电缆登陆站在巴西登陆,这将实现Seabras-1系统直连到纽约。ARBR在阿根廷登陆将位于Las Toninas或其附近。

Seaborn Networks母公司Seabras集团还将开发、拥有和运营ARBR系统。ARBR和Seabras-1海底电缆系统的联合部署成本超5.75亿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威尔森集团达成协议,以建设和运营ARBR海底电缆系统。” Seaborn Networks和Seabra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Schwartz表示,“该项目是响应阿根廷市场对下一代系统的更多国际容量的需求,同时也提供用于关键海底电缆路径的首个独立的运营商模式。”

“考虑到自从阿根廷到巴西建成的上一条海底电缆已经16年了,再加上这是阿根廷与世界其他地区的数据和语音通信的主要途径,这个新的、独立路径算是姗姗来迟。”威尔森集团Dario Werthein补充道。

“阿根廷需要通信基础设施现代化,而这一首个独立的海底电缆系统对于这一目标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阿根廷通信部长Oscar Aguad评论说,“国家正处于经济转型的道路上,这个伟大的项目是我们推广新规则的结果,通过提供可预测性和法律保障,为企业大规模参与国内新项目提供必要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