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濮阳龙丰2×660MW工程#1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发电机组

3月30日,濮阳龙丰2×660MW工程#1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工作顺利完成。

该工程发电机转子本体有效长度6909mm,外径1124mm,重67.5吨。为保证发电机穿转子工作的顺利完成,项目部相关人员科学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周密制定作业指导书,详细绘制转子穿装图,并对转子进行了严格的通风试验、气密性试验以及各项电热试验。

3月30日早上,施工人员对发电机定子、转子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细致的清理。中国火力发电网:9时26分,经过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后,转子在专业起重人员的指挥下缓缓起吊,慢慢移动至指定滑道,靠近励端,充分利用滑板、滑块、滑架,将转子稳稳地精准送入,避免了刮擦和碰撞。在施工人员的全力以赴,高度协作下,11时26分,转子顺利到达定子膛内预定位置。至此,濮阳龙丰2×660MW工程#1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工作顺利完成。

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汽轮机扣缸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确保“6.30”节点有力的向前推进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