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华电芜湖二期(1×1000MW)工程循环水管开始安装

日期:2017-03-31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31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电厂 电力工程

3月28日,华电芜湖二期(1×1000MW)工程循环水管开始安装。

施工前,项目部结合长江流域地质、气候条件特征编制翔实的作业指导书,根据作业特点,组织作业人员进行安装质量工艺控制培训,并与土方施工单位紧密联系,梳理安装前的各项准备及条件确认工作。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部门人员全过程旁站监督,作业人员克服场地狭小、作业难度大等困难,精心施工,保证了循环水管的如期安装并顺利推进。

此次安装共分四个步骤十四个阶段。从3号机虹吸井大小头接口处依次对3号机循环水管进行安装。目前安装的是第一阶段φ2630*16直管段,总长32米,有2个45°弯头,合计41.6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