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黑龙江青冈电业9716万实施农网改造

日期:2017-03-3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30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黑龙江青冈县电业局抓住国家新一轮农网升级工程的有利契机,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共争取农网资金9716.91万元。其中机井通电工程,新建10KV线路254.95公里,新建台区670个,总容量3.35万千伏安,机井通电数量898眼,总投资4521.62万元,新建0.4KV架空线路25公里,新建电力电缆151.79公里,总投资1106.6万元,共计5628.22万元;中心村电网改造工程,改造10KV线路10.01公里,改造台区367个,总容量5.757万千伏安;改造0.4KV线路210公里,户表28123个,总投资4088.69万元。

抢前抓早,攻坚克难,积极行动。农网施工全面开展,近期天气转暖,每天投入施工队伍15个,参加施工人员120余人,施工机械40多台套,提高施工进度,开始解冻,道路泥泞,路面湿滑,个别位置施工机械无法到达,进一步增加了施工难度,只能靠人力抬肩扛,使用原始的施工方法克服工难度,保证施工的有序进行。

紧跟青冈农业项目发展,提供电力保障。今年以来,青冈县青冈镇新民村、迎春乡永安村、昌盛乡兴东村等蘑菇养殖基地,菇娘特色养殖等农业大项目相继展开。这个局积极行动,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简化办电手续,积极组织施工安装,保证了项目建设用电需要,得到政府的支持和认可。

全面开展电网春季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检修计划方案,电力职工贪黑起早加班加点及时进行缺陷消除,同时积极组织机井通电工程的施工,在目前部分材料未到货的情况下,利用库存物资对春耕用电的机电井进行优先安排施工,保证全县春耕用电需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