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拜会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9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企业 电网建设

3月27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晏志勇在深圳拜会了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双方就做好深圳茅洲河全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地铁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电建水环境公司董事长王民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晏志勇重点就中国电建茅洲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及地铁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晏志勇说,中国电建茅洲河综合整治工程系统展开,围绕茅洲河工程开展的水环境治理研究实验中心已初步建成,茅洲河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在地铁建设方面,中国电建承建的深圳地铁7号线已完建,承建的其他4条地铁线稳步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电建愿进一步加强同深圳市的合作,融入深圳,继续服务深圳市的发展。

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愿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茅洲河工程、地铁工程建设目标;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愿积极加强同深圳企业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化战略实施;中国电建将服务于深圳,发展于深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深圳市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许勤首先对晏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电建在国内外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在茅洲河综合整治过程中,“系统化治理、全流域统筹”的治理思路符合实际需要,一年多的工作成效明显;在深圳地铁建设中,工程标准化管理与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针对茅洲河项目、地铁项目建设工作,他希望中国电建按照深圳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建好工程;要高度重视工程安全、廉政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许勤表示,在深圳发展过程中,深圳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电建在水环境治理、地铁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深圳市相关部门领导,股份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