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比什凯克电厂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日期:2017-03-28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8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发电机组

2017年3月27日,当地时间15时23分,比什凯克电厂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转速达到3000转/分,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1号机组整套启动前,项目部试运办与吉国电厂、特变及监理紧密围绕冲转目标,展开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各级人员严格按照冲转前各项标准要求,对各系统进行了严密的检测和确认。

此次汽机冲转达到3000转/分时,汽机轴振、机组真空、瓦温等参数指标均在优良范围内,最大轴震51.4微米,最高轴瓦温度54.7摄氏度,冲转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

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的一次成功,为下一步并网及72小时试运行创造了条件,也为机组早日发电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