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鲁能软件应邀出席中核“数字核电“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7-03-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4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鲁能软件 数字化技术

    2017年2月23日,由中核核能软件和数字化反应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软数中心”)主办、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核“数字核电”技术交流会在浙江海盐召开,来自中核各电厂主管信息化和生产运行负责人、各研究院所负责人,以及高等院校、信息化厂商等40余家单位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数字核电”总体目标梳理建设思路,交流各电站在安全生产及企业运行信息化、数字化中的经验,展示数字化技术的前沿和动态,并探讨下阶段“数字核电”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具体目标。会上各电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及经验分享,相关信息化厂商介绍了国际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及成果。

鲁能软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重点宣传介绍了数据中心搭建、运营数据价值挖掘、设备安全管控、ERP咨询与实施等核电领域的主要产品以及针对“数字核电”建设的解决方案,分享了公司多年来在核电信息化领域的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数字核电”的发展蓝图。

近年来,鲁能软件持续在核电信息化领域深耕细作,先后为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旗下的多家核电站提供信息化服务支持,不断致力于提升核电安全管理水平。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核电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加深与重点客户的沟通交流,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为公司核电业务开创了更为广阔的前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