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鲁能软件一产品荣获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一等奖

日期:2017-03-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4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鲁能软件 节能环保 电站节能

    3月1日,从山东省经信委获悉,在2016年度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评比中,鲁能软件研发的“电站节能环保信息监管平台”获得一等奖。

节能环保信息监管平台是鲁能软件在集团级信息化领域的核心产品。该产品着眼于企业安全、节能、环保方向的精益化管理,采用业内领先的“基础平台+诊断分析工具+专业应用”的技术模式开发建设而成,为决策层实时掌握企业整体运行状况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有效突破了企业在节能环保管理上的制约和瓶颈。产品先后在百余台机组投入运行,节能降耗收效显著,实现经济效益近亿元。

该产品获此殊荣,进一步体现了其科学性、创造性、先进性及社会价值,巩固了鲁能软件公司在电力行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地位。鲁能软件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大数据”、 “深度机器学习”等新技术与该产品的融合,创新应用服务模式,构建形成国内领先的智能电站生产系统基础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