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藏开投嘎堆水电站首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3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3月21日10点58分,由水电一局参建的西藏开投嘎堆水电站首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西藏开头集团公司总裁谭继文、山南发改委副主任肖江龙 、水电一局党委书记霍福山、机电安装分局局长于合春、四川分局局长李春新参加了机组启动仪式。

嘎堆水电站位于西藏山南地区加查县,电站以发电为主,对缓解区域供电紧张现状,提高加查周边区域水环境质量、美化区域景观和拉动地方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水电一局在西藏开投承建的第一座水电站,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水电一局机电安装分局嘎堆项目部承担整个电站的机电安装及金属结构安装任务。在前期工作中,项目部精心组织、严密施工、优质、高效、安全地按业主要求完成各节点施工任务。在实现首台机组转子吊装一次成功、引水系统洞内压力钢管安装全面完成两大节点时,业主分别发来贺信,称赞水电一局项目部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攻克难关、关键时刻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亮剑精神。

在确保首台机组按期发电的关键时刻,水电一局项目部大力践行公司管理意志,通过优质履约和品牌建设,高调塑造中国电建央企形象。他们通盘考虑,超前策划,细节管控,投入了优质的人力物力,对施工人员进行了重新组合,选择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施工人员担任队长、班长,研究制定了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目标的具体措施,强化以安全为天、质量为本的管理意识,加班加点赶工期、抢任务,确保了发电工期目标如期实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