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东京电力公司公布新版经营重组计划

日期:2017-03-23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3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公司 核电 公司整合

    东京电力公司22日公布新版经营重组计划,提出要在核电和输配电领域争取与其他电力公司整合,以确保福岛核事故庞大的处理费用。

这份重组计划的内容还包括削减成本,在火力发电领域与中部电力公司完全整合,寻求其他电力公司的协作以重启柏崎刈羽核电站,以及将是否摆脱国有化的决定时间延至2019年度等。

东电将于4月向日本政府提交完整计划。

日本经济产业省2016年12月公布了对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善后费用的估算结果。包括报废反应堆、赔偿、清除污染在内的总费用将高达21.5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88日元),是原先估计的11万亿日元的约两倍。其中,东电承担15.9万亿日元,全部支付完毕预计需要30年。为确保每年高达约5000亿日元的善后费用,东电必须推行彻底的经营改革,以提高收益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