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蒙江雷公滩水电站完成1号机组自主检修

日期:2017-03-2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1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3月18日,蒙江水电厂雷公滩电站1号水轮发电机组24小时带负荷试运行结束,标志着雷公滩电站自主开展的机组A级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做好雷公滩电站1号机组的自主检修,蒙江水电厂从冗各、石门坎等电站抽派了20余名青年员工和技术骨干,从2017年1月4日开始检修。此次检修主要解决1号机组存在的机组运行振动大、出力不足的问题。

在工作中,雷公滩电站严格按照检修程序和工作要求,制定完善的“三措一方案”,在方案编写、物资及工器具准备、施工网络绘制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组织员工进行学习,使工作细化、量化,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在检修过程中,雷公滩电站将自主检修作为一次提高员工技能的现场培训,使机组检修和业务培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机组A修,参加检修工作的青年员工和老员工,在业务技能和管理方面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1号机组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都一一得以解决和处理,上导、水导的振动和摆度值均到达理想状态,轴承温度也在规程范围内。

雷公滩电站1号机组A修圆满完成,为今年的安全度汛、机组满发、多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