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德尔西水电站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成功吊装就位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0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3月15日上午,德尔西水电站工程参建各方齐聚厂房,共同见证首台发电机组定子吊装入基坑的关键时刻,10时30分,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德尔西水电站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成功吊装就位。

转子主要由中心体、磁轭、磁极和附件组成,最大起吊尺寸直径4.004米,最大起吊重量130吨,是德尔西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中单件吊装重量最大的设备。为确保本次转子吊装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总承包项目部与施工单位共同制定了详细吊装方案,并多次对起吊设备和发电机设备状态及现场安排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反复核查,以确保吊装过程的万无一失。

当日上午,9时40分,业主组织监理、西北院总承包方、施工单位、厂家代表等在现场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首台机组转子吊装仪式,

10时30分,重达130吨的转子从安装间缓缓抬升,平稳向基坑移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操作手之间配合默契,起吊、调整、吊装等工序一气呵成。

此次转子的顺利吊装,标志着德尔西水电站首台机组全面进入总装和调试阶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