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榆横—潍坊特高压潍坊站主变完成放电试验

日期:2017-03-20    来源:英大网  作者:王硕 王学磊 李满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0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输变电 变电站

日前,在中国电科院专家现场见证下,山东电科院圆满完成潍坊特高压4号主变A相主体变、调补变局部放电试验,各项测试数据合格,试验顺利通过。

在潍坊站项目部的统筹安排及各参建单位精心配合下,山东电科院试验人员严格执行试验方案及相关措施,认真进行试验设备布置、接线及加压,最终圆满完成了试验任务。局放试验结果表明,4号主变A相主体变、调补变的电气绝缘性能及机械特性性能稳定、局放结果符合投运要求。4号主体变、调补变局放试验是在潍坊特高压站完成的第五台变压器局放试验,也是除后期扩建外的最后一台变压器试验。4号主变A相主体变、调补变局放试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本次潍坊站特高压大型试验取得阶段性胜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