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西能监办召开2017年中长期交易规则完成情况座谈会

日期:2017-03-17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7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力 电力交易 电力市场

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座谈会。省电力公司分管领导,省电力交易中心,财资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电力公司汇报了2016年大用户直接交易专项监管有关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15年7月-2016年12月新建机组调试运行期间差额资金等情况,具体对3大类、9个具体问题的整改和差额资金情况做了解释说明。山西能源监管办就今年《山西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培训、系统建设和模拟运行等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一是电力交易机构要抓紧独立运作。要切实履行职权,完善交易机制,认真开展双边协商、月度集中撮合交易。二是明确时间进度表。省电力交易中心要抓紧制定任务分解和时间进度表,配合山西能源监管办做好新规则的培训和市场调研工作。三是成立工作组。抓紧开展技术支持系统的升级完善,建立系统建设和模拟运行月度分析工作机制,每月定期召开技术分析会,不断调整完善好系统,确保2018年1月1日新规则正式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