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7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电力集团 社会责任报告

3月15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交所、港交所、大唐国际网站,面向海内外各界同时发布大唐国际《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该公司连续发布的第9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的编制严格遵循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工作的通知》和《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披露指引》的要求,参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指南》和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等相关标准。与此同时,特别注重落实港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要求,严格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报告》的时间跨度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报告》通过价值大唐、绿色大唐、法治大唐、创新大唐、责任大唐五个主要篇章,全面披露了公司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切实履行经济、社会、环境责任,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突出业绩,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以打造“价值大唐”展示企业坚持科学发展、保障社会供应、优化四大结构的提质增效之路;二是以打造“绿色大唐”展示企业注重资源节约、致力生态保护、落实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持续发展之路;三是以打造“法治大唐”展示企业恪守廉洁从业、保障安全生产、确保诚信合规的依法治企之路;四是以打造“创新大唐”展示企业建设推动自主研发、创新驱动发展的科技领航之路;五是以打造“责任大唐”展示关爱员工成长、谋求合作共赢、热心社会公益的和谐共享之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