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桂东电力拟募资7.6亿投建输变电工程项目

日期:2017-03-16    来源:桂东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6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桂东电力 输变电 变电站

3月13日晚,桂东电力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符合规定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555.50万股(含16,555.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投向“江口开关站至天堂变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贺州市铝电子产业项目一期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220千伏扶隆输变电工程”及“220千伏立头输变电工程”四个项目,同时偿还银行贷款。

公告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使公司在业务规模、输电效率以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供电能力将大幅增加。同时,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规模将相应增加,资本结构将得以优化,资产负债率将降低,有利于降低公司财务风险,优化整体财务状况。

业内人士分析,桂东电力地处广西,而广西地处中国-东盟经济圈、泛北部湾经济圈、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圈、西部大开发战略区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是国家和西南地区能源、原材料、外贸物资等的重要集散中枢之一。近年来广西经济得到较快发展,而经济的发展促进了广西区内电力需求的增长,预计未来用电需求将进一步增长。该公司作为从事水力发电、供电和配电业务一体化经营的广西电力企业,正面临地区发展的机遇,做强做大电力主业。通过此次募资,相关项目实施后,不仅能够优化电网结构,提高系统安全水平、加强区域内省间电网互济能力和输电效率,而可以使该公司的网络结构更为完善和安全,进而促进电源、电网、用户的协调互动和部分地区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桂东电力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