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

日期:2017-03-16    来源:国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6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电力集团 电力建设

3月14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塞尤姆·梅斯芬。

高嵩欢迎塞尤姆·梅斯芬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国电集团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埃两国友谊深厚、源远流长,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国电集团作为综合性电力集团,产业涉及电力、煤炭、节能环保、高新技术、物资物流、金融保险等多个领域,特别在风电及节能环保装备技术等方面优势明显,已开发加拿大、南非等地风电项目。国电集团愿与埃塞俄比亚相关企业加强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埃塞俄比亚有关部门、机构在产业政策、项目资料收集等方面提供便利。

塞尤姆·梅斯芬大使赞赏国电集团在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介绍了埃塞俄比亚有关发展规划。他指出,长期以来,埃中两国经贸往来频繁、合作密切,埃塞俄比亚政府对进一步深化两国合作关系充满信心。埃塞俄比亚可再生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国电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开发建设,加快推进工业化发展进程,实现双赢。

集团公司国际合作与海外业务部负责人,国电电力、龙源电力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