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瑞典Flexenclosure将在帕劳修建海底电缆网络登陆站

日期:2017-03-15    来源:OFweek 光通讯网  作者:Oscar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5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网络 电缆登陆站 瑞典

据外媒报道,瑞典模块化基础设施领域专家Flexenclosure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帕劳岛上为Belau海底电缆公司(BSCC)构建一个海底网络电缆登陆站。该登陆站将服务于SEA-US跨太平洋海底电缆。

该公司将为BSCC安装一个预制的eCentre电缆登陆站。模块化eCentres可以建造成容纳长期工作人员或无人值守的全天候设施。eCentres能随着需求的变化而扩展,而不会中断正在进行的操作。

Flexenclosure表示,该为BSSC准备的eCentere已经在该公司的瑞典工厂建成,目前正运往帕劳。安装工作预计将在今年春季进行。

SEA-US项目将通过菲律宾、关岛和夏威夷实现印度尼西亚和加利福尼亚之间的连接。在帕劳构建的连接将为该岛国提供与世界其他地区的首个直接光纤连接。

BSCC董事长George Rechucher表示:“能够为该国2.1万户居民提供可靠的高速互联网服务对帕劳非常重要,因为该国目前只能通过卫星进行连接。该项目将有助于将帕劳变成一个更加全球化的国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