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恪守诚信 追求卓越 ———远东电缆为中国线缆代言

日期:2017-03-15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5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315国际消费者日前夕,众多两会代表委员们呼吁立法严惩涉假行为,打击假冒伪劣,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创新基石和国家未来,打造“天下无假”时代,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积极响应,近日,智慧能源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在2016年度“江苏省质量诚信环省行”活动中,经有关权威部门明察暗访获得好评,荣获“诚信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远东电缆第五次获此荣誉,也是江苏省电线电缆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远东电缆始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坚持做“质量线缆”,坚持讲诚信,坚决抵制假冒伪劣,维护匠心企业的尊严,为中国线缆代言。

 

远东电缆:恪守诚信 追求卓越 为中国线缆代言

 

树立行业质量、诚信典范

中国制造业持续快速发展,但质量和诚信始终是制约制造业实现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中国制造2025》提出坚持“质量为先”,而目前,电线电缆行业假冒伪劣、粗制滥造、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现象屡禁不止,作为我国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多年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注重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与假冒伪劣产品作斗争,树立行业典范。

此次,远东电缆连续获评“诚信服务先进单位”,是对质量、诚信的又一次验证,也是对消费者承诺的一个践约。远东电缆高级市场总监慎叶昌代表公司参会领奖,并作为诚信企业代表发言。据悉,2016年度第十一届江苏省“质量诚信环省行”活动历时六个月,紧紧抓住领导关心、群众关注、社会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质量问题,采取舆论监督、群众监督、质量技术监督和法律服务相结合,线上和线下互动等方式,对全省30多个市、县服务质量进行明察暗访,涉及行业50多个,走访企业3700多家。

 

远东电缆:恪守诚信 追求卓越 为中国线缆代言1

 

慎叶昌(右四)代表远东电缆领“诚信服务先进单位”奖

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改进,远东电缆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贯穿产品生命全周期的质量管控体系,以及一套高效完善、国内外客户全覆盖的售后服务系统。正是这种根植于心的质量意识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公司赢得了消费者的长期信任,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远东电缆作为国内电线电缆品种最全、销量最大的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多次参与国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大电网工程建设及改造项目。从长江三峡输电工程,到上海世博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再到海南文昌发射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航空项目、港珠澳大桥……远东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电力、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建筑等领域,以卓越的质量和诚信打造民族品牌,为中国电线电缆代言,为中国实业发展贡献力量。

首推质量监督体系

早在2012年12月12日,远东电缆与宜兴质监局签署《坚守质量社会责任、自觉接受质量监督协议书》,双方在质量监督上实现深入合作,将被动接受监督转变为主动要求质量监督。从生产设备到原材料采购,到材料定额,到生产工艺,到半成品、成品,再到产品入库、出库全过程,从源头上系统保证生产合格产品,开创线缆企业推行质量监督体系的先河。

远东电缆始终致力于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诚信和谐的市场竞争环境,主动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对于线缆市场恶意侵权、造假售假的行为也多次通过法律手段发出了有力的震慑和回击,为消费者创造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三十多年来,远东电缆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灵魂,以效益为中心,以管理为保证”的经营理念,始终将质量提升作为至高无上的信念,多次获得“江苏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无锡市长质量奖”、“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电线电缆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成为全国线缆行业获得“全国质量奖”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