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埃及EETC输电线路项目架线施工拉开序幕

日期:2017-03-14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朱贤亮、程赜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工程 埃及 湖北工程公司

 

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埃及EETC 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Borolus项目第一段滑车已顺利安装,该项目目前全面进入架线阶段。

由于埃及EETC 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Borolus项目线路工期紧,安全质量要求高。为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埃及EETC 500千伏输电项目部全员超前谋划、科学管理,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先后克服了农田征地缓慢、钢筋、铁塔等物资到货晚、当地混凝土供应不足等问题,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稳中求快,科学高效地加快施工进度。同时,项目部领导班子合理组织各施工队伍及施工工序,利用当地队伍和中国队伍的优势,统筹资源、推进进度。现场施工人员不畏酷热和风沙灰尘,每天按时进行安全巡查、质量验收等工作,严把安全和质量关,最终高效地完成了基础、组塔等关键节点工作,为顺利开展架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按时、保质保量实现竣工送电的目标争取了宝贵时间。

目前,架线工作正式展开,埃及的酷夏也即将到来,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埃及EETC 500千伏输电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不断提高管理和施工水平,确保该线路安全、优质、按期完成。

据记者了解,埃及Borolus输电线路始于Borollos燃气发电站到Samanoud省变电站,全长94千米,是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在埃及EETC 500千伏输电工程中承建的最长的一条输电线路。该线路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埃及三角洲地区能源短缺的问题,对埃及重振工业发展以及恢复经济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该项目也是湖北工程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奋力拓展海外市场,树立“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品牌的重要窗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