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2022年印度输配电变压器市场将达29亿美元(附图)

日期:2017-03-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8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输配电 可再生能源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到2022年,印度输配电变压器市场预计达29亿美元。
印度

目前,印度政府正采取重要措施来巩固输配电网络,并积极鼓励对配电企业的金融资助。另外,政府计划投资2019财年投资1.46万亿卢比用于输电领域,从而巩固输电网,因此带来了变压器的增长需求。

2016年西部地区占全国最大收益份额。然而,输电领域的大量投资将集中在南部地区,其次是北部和西部地区。配电领域,西部地区预计收获最多投资,其次是南部和北部地区。

报告指出,推动印度市场发展的动力包括政府的一系列激励措施,电力领域的增长海外直接投资,变压器的替换,以及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当然,市场也受到一些因素制约,例如,高昂的产品进口、不足的测试设施。

印度输配电变压器市场的主要参与商有ABB印度公司、巴拉特重型电气、通用电气印度输配电公司、施耐德电气基础设施公司、西门子、特变电工印度能源公司、东芝输配电系统印度公司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