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企承建科特迪瓦水电站蓄水

日期:2017-03-08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晨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力发电 科特迪瓦水电站

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科特迪瓦最大水电站——苏布雷水电站6日正式开始库区蓄水,意味着该项目进入发电倒计时阶段。

据介绍,蓄水预计持续23天,随后将进行1号发电机组的有水调试,调试成功后,水电站将实现上网发电。库区蓄水标志着该工程建设进入全线收尾阶段,为实现提前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布雷水电站位于萨桑德拉河上的纳瓦瀑布附近,是科特迪瓦国家能源平衡战略的核心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75兆瓦。该水电站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水电在科特迪瓦电力组成中的占比;同时,该项目还将配套建设水电站至阿比让的225千伏输电线路,将极大提高首都地区的电力供应水平和用电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