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沁阳项目#2机组锅炉首根大板梁开始吊装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7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沁阳项目 电力工程 电力项目

3月3日上午,沁阳项目#2机组锅炉首根大板梁开始吊装。

#2机组锅炉采用东方锅炉厂生产的百万千瓦超超临界锅炉,大板梁共5组10根,具有长度长、重量大、就位难的特点,属于重点控制的施工项目。首根大板梁是K1大板梁下梁,长43.3米,高2米,重64吨,采用80T附臂吊和750T履带吊双机抬吊作业。

上午9时16分,伴随着两辆吊车的阵阵轰鸣声,K1大板梁下梁被缓缓提起,始终保持水平状态,稳稳提升至锅炉上方,随后横向转移到达预定安装位置,10时26分,大板梁安全、精确就位。

为保证吊装过程的安全可靠,项目部牵头组织对吊装方案进行了严格的评审,采用三维立体模拟技术进行了吊装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吊装过程中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全过程旁站监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