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拜会环保部副部长刘华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7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3月6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拜会环保部副部长刘华,双方就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和清洁能源发展友好会谈。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会见。

晏志勇介绍了中国电建的业务结构、市场开拓和产业布局。他说,中国电建作为国内新能源开发建设的领导者和主力军,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绿色清洁能源的号召,按照环保部的部署要求,聚焦水电、光伏新能源的发展,大力开拓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新兴业务,为推进国家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发展积极作贡献。未来希望环保部能够继续给予中国电建关心支持,加大行业指导和政策服务力度。

刘华对中国电建在落实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战略,推进绿色清洁能源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央提出的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的内涵,就是要着力优化能源结构,把发展清洁低碳能源作为调整能源结构的主攻方向,中国电建作为国家清洁能源开发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积极承担责任、发挥作用。他表示,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发挥好懂水熟电的核心能力,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清洁能源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清洁能源投资建设力度,助力国家低碳绿色发展。

环保部相关司局领导、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