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田湾核电3号机组热试正式启动

日期:2017-03-07    来源:江苏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7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田湾核电

3月6日,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正式开始主回路热态性能试验(以下简称热试),田湾3号机组工程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机组热试,是核电工程建设中承上启下的重大节点,热试期间将模拟核电厂真实的运行工况、包括典型温度、压力和流量条件下的预期运行瞬态,是核电机组整体启动前的一次全面“彩排”,既是机组建安质量硬实力的“试金石”,也是对3号机组项目团队技术和管理软实力的“大阅兵”,将为机组装料及其后功率试验提供有效的基础保障。

后续江苏核电将始终坚持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持续发挥业主自主调试模式的优势,科学统筹、强化执行,调配优势资源,解决好工程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为把二期工程建设为精品核电工程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