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巨力电缆财务总监辞职 艾平接任

日期:2017-03-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巨力电缆 电力电缆 电缆

近日,巨力电缆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2月24日收到财务总监陈瑾递交的辞去财务总监的报告。

同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艾平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开始,任期一年。任命杨定可为公司常务副总,聘任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开始,任期一年。任命郑淼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销售,聘任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开始,任期一年。任命南文斌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生产,聘任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开始,任期一年。

陈瑾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去财务总监后继续担任董事会秘书等职务。艾平不持有巨力电缆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陈瑾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一职,公司董事会现任命艾平为公司财务总监。杨定可、郑淼、南文斌均不持有巨力电缆股份,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同时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聘请杨定可担任常务副总、聘请郑淼担任副总经理、聘请南文斌担任副总经理。

巨力电缆表示陈瑾辞去财务总监一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调整能有效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有利于公司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不断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

陈瑾,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自2016年9月10日起至2019年9月9日止。1971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1991年7月至2001年7月,就职于云南省糖业烟酒蔬菜公司,担任财务主管;2001年7月至2007年10月,就职于云商日盛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2007年11月至2008年2月,就职于云南国资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2008年3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红塔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财务主管、分析员;2011年7月至2012年5月,就职于昆明泛亚橡胶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风控结算部经理;2012年5月至2014年5月,就职于高深(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运营管理部内控主管;2014年5月至2016年3月,就职于西双版纳新高深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会办公室内控及绩效主管;2016年3月至2016年8月,就职于云南巨力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担任董办主任。2016年9月,被选举和聘任为股份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