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四川仪陇县全面推进农网改造升级

日期:2017-03-06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电杆拉线要紧固好,引线队员放线过程中注意田里青苗和油菜花,3号杆和4号杆跨越公路要确保安全……”3月2日,在四川省仪陇县武棚乡桂花屋村农网改造升级施工现场,立杆架线、装表接电,一片忙碌的景象。这是仪陇县供电公司正在实施“走进深丘里、电杆立起来”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桂花屋村地处偏僻山区,地理环境复杂,共7个社201户村民,原有2台80千伏安配变,供电半径长达2千米多,末端电压低、供电质量差,严重影响了村民生产生活。仪陇县供电公司大力实施“走进深丘里、电杆立起来”农网改造升级,要求通过走村串户,勘查现场,熟悉地形,摸清位置,精心安排,科学施工,千方百计将电杆在仪陇县广袤山村立起来。

据了解,2017年,仪陇县供电公司将完成农网改造升级项目159个,计划投资累计2亿多元,改造136个行政村、29个中心场镇,惠及客户4万户。另外,该公司提前做好135个贫困村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储备,到2018年,满足供区内全部290个贫困村脱贫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