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粤电湛江电力公司1号机组超低排放通过环保验收

日期:2017-03-06    来源:广东省粤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6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粤电湛江电力 燃煤发电

日前,湛江电力公司1号机组顺利通过湛江市环保局环保验收。据验收报告显示,该机组改造后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限值要求。

据悉,该公司近年来先后完成蓝天一期机组脱硫改造、蓝天二期的机组脱硝以及300兆瓦机组增容增效通流改造等系列工作,为湛江市“碧海蓝天”环保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连续多年获颁该市节能环保先进单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粤电集团“用心创造绿色能源”的理念,达到国家《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烟气治理排放要求,该公司于去年10月正式开展4X330兆瓦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计划于今年12底前全部完成,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改造项目包括脱硫深度提效改造、电除尘改造、MGGH改造、引增合一改造、增加脱硝备用层催化剂等。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展2号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3号、4号机组的改造工作将在年内按计划陆续实施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