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发电量连续6天超1000万度

日期:2017-03-03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郭家湾电厂 发电量

截至2月27日,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双机稳定运行,发电量连续六日超过1000万千瓦时,机组负荷率达到81.67%,2月份完成了计划发电任务的135.7%,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开了个好头。

一是营销人员紧盯电网用电负荷促发电。营销人员根据电网用电特点积极和省调进行沟通协调,争取机会电量。积极配合省调进行省网线路检修,利用机组进行深度调峰多发电,保证了发电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是该厂运行人员精心调整争发电,认真监盘紧盯电网负荷曲线,做到了提前调整,保证了机组加负荷能力和反应速度,做到了“度电必争,度电必抢”。维护人员利用机组负荷低时,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对重要辅机进行定期维护,及时进行缺陷消缺工作,避免了机组设备“带病运行”,保证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加强设备维护稳定生产稳发电。维护人员利用机组负荷低时,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对重要辅机进行定期维护、保养,及时进行缺陷消缺工作,避免了机组设备“带病运行”,保证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四是该厂坚持发电与安全生产并步齐行,安监人员每天坚持进入生产现场进行检查,发现三违坚决不放过,从而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巩固了机组的安全生产,为抢发电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