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能源绵竹公司2月份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7-03-03    来源:四川能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发电机组 四川能源绵竹公司

截止2月28日,四川能源绵竹公司完成发电量322.1282万千瓦时,超2月同期最高发电量75.5138万千瓦时,创发电量历史新高。

2月份,该公司在工作中营造创业示范电站的氛围,做实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抢发电量增效益。一是坚持“安全为本,效益为先”的生产观,积极响应春节“保电量”专项活动,坚持滴水必争、度电必抢,牢牢抓住上旬一次有效降雨天气,每天通报日发电量计划、发电量完成、上游来水等情况,全员营造“保安全、争电量、创效益”的良好氛围,按时按计划完成春节“保电量”专项任务。二是坚持“提供生态能源、践行环保使命”的环保观,密切监控电站上游“德茂公路”施工弃渣情况,不允许弃渣进入河道,库区定期进行清渣,引水系统取水设施改造见成效,该公司4条引水隧洞未发现因洪淤积现象,节约停机清淤时间9天,有效增加引水发电天数。三是坚持“融聚资源、合作共赢”的经营观,加强营销工作,加强与电网沟通力度,加快信息流转,重视上游来水预测、抓实月上网计划申请机会,日电量计划申报、努力提升机组负荷率,为发电量上网销售提供保障。四是坚持“风险预控、责任在我”的安全观,继续夯实安全基础,加强站内外设备的维护消缺工作,生产人员加大设备巡回检查及消缺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影响机组负荷和安全的缺陷,确保机组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不断提高设备安全运行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