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将完成电网投资68亿元

日期:2017-02-28    来源:驻马店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8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投资 河南电力 电网建设

2月27日,驻马店供电公司举行《服务驻马店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新闻发布会。这是该公司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白皮书。据白皮书显示,去年,该公司投资电网建设23亿元、农网改造58.4亿元。今年,该公司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以实施“468818”主网建设工程为重点,全面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此次发布的白皮书分为“光耀富强驻马店”、“光耀文明驻马店”、“光耀平安驻马店”、“光耀美丽驻马店”四个篇章,从指导思想、行动举措、关键成效与责任承诺等方面,全面对接驻马店“十三五”发展规划,向全社会展示供电公司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诚心、决心和信心。

“光耀富强驻马店”对我市电网建设、电力先行和资源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十三五”期间,驻马店供电公司将累计完成电网投资68亿元,全市12个产业集聚区共有220千伏变电站5座、10千伏公用线路1523米。2020年,中心城区用户年均停电时间将降至1小时以内。

“光耀文明驻马店”对优质服务、志愿活动和廉洁高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光耀平安驻马店”对精准扶贫、平安电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2020年,将完成驻马店所有贫困县、贫困村10千伏以下电网改造,消除供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

“光耀美丽驻马店”对清洁能源、绿色电网、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十三五”期间,小洪河、汝河、黑河等5条河道上将新建22座农村水电站,发电量1亿千瓦时,风电总装机规模达到60万千瓦,并在上蔡、确山、遂平、泌阳、驿城区等县区新建一批光伏发电项目。

《河南日报》、《大河报》等10家省驻驻新闻媒体和市级7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提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