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发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7-02-24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4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电力集团 电力安全

2月22日至23日,华电集团公司2017年发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和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建华指出,2016年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总体平稳,安全水平稳步提升,生产管理成效明显,节能减排有序推进,生产经营成果显著,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和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建华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公司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转型之年,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坚定信心,迎接挑战;要狠抓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努力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要强化精益管理理念,全面加强生产技术管理各项工作;要严格依法经营,扎实推进节能环保工作;要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陈建华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两会”及重要特殊时期保电保稳定等安全工作,是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确保安全生产组织到位、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京津冀等地区安全保电重点企业更要强化领导,切实防止涉网、影响供热等事件的发生;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与安全治理活动,组织事故专题学习,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要做好各类危险源、防火防爆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要广泛发动群众,切实做好电力设施的安全保卫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

会上宣贯了安全生产有关文件。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作了专题报告,有关单位作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安生部主任,部分基层企业总经理(厂长),华电电科院、华电科工、国电南自及燃料物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