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4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广东火电 火电机组

日前,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这标志着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可承担各类机电工程。

近年来,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建筑产品使用功能不断地扩大,并表现在对机电安装工程的更高要求上。安装工程在建设项目中不仅仅表现为其工作量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更为突出的是专业技术越来越复杂、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决定了机电安装业在现代化建设中突出的地位和作用。

据悉,该资质的获得,将为广东火电发展带来新的强大的动力,加快业务转型升级的步伐,力促做大做强做优。在未来企业发展的征途中,该公司将以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为发展契机,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电力综合服务专家”的战略目标,以“国际优先,核电领先,巩固传统,多元发展”为发展总基调,不断拓展更为广阔大市场领域,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