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泰国kurabi煤炭发电站开发计划受阻

日期:2017-02-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3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站 泰国南部电力 泰国发电团体

2月19日,各大媒体报道称,2月17日,泰国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承认,南部kurabi县的煤炭火力发电站开发计划获得批准。开发业务实施后有望获得长足发展,但受到部门地区的阻挠,可能会遇到困难。

政府为满足南部电力需求增加,在kurabi县将建煤炭火力发电站(输出80万千瓦)。但是,当地居民和环保团体等将通过反对运动,放缓实施。

此次,NEPC获得认可称,泰国发电团体saharato副总裁称,将考虑推进这一开发计划。专家和国家环境委员会NEB称,如果环境健康影响评估获得认可的话,有望通过内阁获得提案。

曼谷首相府厅舍周边地区正在召开集会的环保团体称,17日和18日,含干部在内的10多个人被当局逮捕,但这一活动还将扩大。有望在地方上获得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