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锦屏水电站水保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7-02-22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2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力发电 锦屏水电站

2月20日,由公司四分局承建的锦屏水电站对外交通专用公路渣场水土保持整治及迹地恢复剩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及锦屏公安分局及项目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锦屏水电站水保工程项目包括对外交通专用公路及水土保持整治及锦屏一级迹地恢复工程,涉及边坡治理、环境整治等领域,有利于锦屏专用公路的正常运行及周边自然环境安全,是锦屏一级水保环保验收的关键。合同工期为131天,主要工程量包括土石方开挖216446立方米、土石方回填202923立方米、植被恢复339248平方米。

开工仪式上,业主、监理代表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先后为现场管理及施工人员详细讲解了工程特点,并强调了对该工程建设将会全力支持。同时,锦屏公安分局及牦牛山警务室表示将尽心尽力保障工程治安环境。公司作为施工方,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以过硬的施工技术为矛、完善的管理制度为盾,争创优秀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