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输电线缆不合格致使日本岐阜三重长野停电

日期:2017-02-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2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输电线缆 火力发电站

2月21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岐阜、三重、长野县约11万5600住户停电。中部电力称,这是由于上越火力发电站输电线缆不合格所导致的。经过抢修,线缆已在11时25分全部恢复作业。

中部电力称,此次事故共导致三重县内四日市市、inabe市、桑名市、东员町、菰野町约3万900住户停电;岐阜县内岐阜市、高山市、郡上市、各務原市、関市等约8万1900住户停电;长野县的辰野町上约2800住户停电。岐阜县警称,县内电力发生故障,信号灯也暂时无法点亮。不过,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