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山东高密商羊110千伏变电站开工

日期:2017-02-22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建国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2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山东电力 供电结构

近年来,高密城区先后引进了中百佳乐家、银座、电影大厦等商住两用、服务产业集群,供该电区域内负荷快速增长,已经不能满足负荷增长的要求,到2020年将出现约36兆瓦的供电缺口。为此,高密决定建设商羊110千伏变电站,2月19日,该变电站正式破土动工。该站建成后主要负责向城区供电,解决该片区运行方式不灵活、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该区域的供电能力,满足高密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

据了解,商羊110千伏变电站地处高密城区中心,该变电站按全户内站设计建设,采用三相设备。该工程估算动态总投资4812万元,架设线路6.2千米,途径高密市朝阳街道、密水街道,工程计划2017年8月投运。

110千伏商羊变电站地处高密城区中部核心的独特地理位置,建成投产后能满足5年内负荷增长,将有效缓解城区的供电紧张状况,进一步优化该区域供电结构,提高该区域的供电可靠能力,满足该区域内现代商业、高层住宅、医院、学校等供电可靠性要求高的用电客户需求,为高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