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与G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2-21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1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GE 电力企业

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于2月15日在京会见了G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汪建平对段小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化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国能建与GE公司合作空间广阔,将进一步深化与GE公司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典范。

段小缨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中国能建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刚主持仪式,中国能建总经理助理任生春、GE中国EPC及战略大客户、总经理赵霖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能建监事会主席、办公厅主任王增勇,战略与投资部、国际业务部和国际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