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福建开展特高压3号主变年检

日期:2017-02-2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特高压 特高压年检 变电站

为进一步加强设备的稳定运行,2月14日,国网福建检修公司召集三十余名检修人员进驻特高压榕城站,开展3号主变及三侧开关年检、主变消防系统检查试验,以及设备相关缺陷处理。这是今年开春以来,特高压榕城站首次检修作业。

作为福建首座特高压变电站,设备的可靠供电关乎主网安全,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严把现场安全质量关。技术措施上,一次、二次、试验等多个班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分5个专业小组交叉进行作业;安全措施上,巧用生产看板管理,将当天主要的作业地点、作业内容、安全措施、主要危险点和具体防范措施、人员安排、所需工器具等全部写出来,管控作业现场安全流程,规范现场的作业组织。同时,工作负责人全程监护,保证了现场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停电检修工作计划持续两周,国网福建检修公司员工扎根现场,撸起袖子扎实干,为福建主网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