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伊朗消减土耳其公司在伊电站投资规模

日期:2017-02-2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能源部 燃气电站 火力发电

伊朗《金融论坛报》2月19日报道,伊朗能源部缩减土耳其Unit公司在伊电站投资规模,规模从最初的6000MW缩减至2000MW。伊朗火电控股公司总经理塔兹塔拉布(Mohsen Tarztalab)表示:“能源部将根据2000MW电站融资和建设情况,对剩余4000MW电站作出决定。”

去年6月,Unit国际公司与伊朗能源部签署42亿美元初期协议,计划在伊建设7个燃气电站。根据修改后的协议,土耳其公司要先建设两个电站:在萨维建设1200MW燃气电站,在扎黑丹建设800MW燃气电站。

伊朗能源部部长齐特齐安(Hamid Chitchian)说:“根据协议,扎黑丹、萨维电站的大部分设备将由伊朗国内公司提供。”高能效的H级燃气轮机将由德国西门子生产。塔兹塔拉布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融资,双方将在近期讨论敲定该事项。”他表示,两个电站需要12亿美元投资,一些欧洲银行将提供70%的资金,剩余资金由伊朗国内贷款人提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