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甘肃能监办肯定刘家峡水电安全工作

日期:2017-02-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2月14日,国家能源局甘肃省能源监管办公室安全监察处一行4人对刘家峡水电厂开展春节暨两会保电安全督查,高度肯定了该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该厂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该厂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春节暨两会保电情况、大坝和附属设备安全情况,检查组深入该厂厂房5号机A级检修现场、中控室、220千伏开关站、大坝观测班、水库及洮河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从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管理、安全专项活动、应急管理、现场安全管控、安全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问询,对该厂现场安全生产情况、人员培训取证及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该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及时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发电和设备运行维护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