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投电力工程公司与法国美迪公司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日期:2017-02-17    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气象 新能源

2月15日,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牵头组建、法国美迪公司参与的电力气象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柯瑞宇、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施耀新现场见证了两家公司签约。签约仪式由施耀新主持,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杨永锋、法国美迪公司董事长迪迪耶德罗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

施耀新对柯瑞宇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业绩以及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板块的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说明了集团公司对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的重视和支持。

柯瑞宇就法国目前的总体科技水平、风电行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介绍,同时表明法国对国外尤其是中国投资者采取的开放态度,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国在创新、环境、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工程公司介绍了自身拥有的新能源技术水平、电力气象联合实验室总体架构以及承担集团公司新能源大数据中心等优势情况,法国美迪公司也对自身新能源技术水平和核心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就我公司接纳他们加入电力气象联合实验室表示感谢。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希望以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在新能源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技术进一步提高。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管商务参赞安聪先生、商务投资处高级商务官员、科技随员,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及法国美迪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