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JDR电缆斩获印度西部海上项目脐带电缆合同

日期:2017-02-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近日,JDR电缆斩获一份主要的脐带电缆合同,用于印度的西部海上项目的11座油气井。合同由Cameron公司代表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授予。

JDR电缆油气销售总监Carl Pilmer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斩获这个复杂的脐带电缆部署工作,突出了我们在为海上能源行业供应专用脐带电缆的世界领先技术。按照合同,我们将供应钢管和混合脐带电缆,从而为连接印度海上资产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JDR电缆还将提供11条脐带电缆的项目管理、施工和制造,以及供应海底终端和附件。

JDR电缆首席执行官David Currie补充表示:“这份合同证明我们是作为海上能源行业的合作伙伴的好选择。”

脐带电缆将在JDR电缆位于英国哈特尔普尔的一流工厂制造,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交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