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投收购太平洋水电获评2016年度跨境并购交易奖

日期:2017-02-14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4
1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水电

2017年1月,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拉丁金融》(LatinFinance)杂志,将国家电投对澳大利亚太平洋水电公司的收购评选为“2016年度跨境并购交易奖”。

据了解,该奖项旨在表彰2016年度能源资本市场的领先发行人。该评选由杂志社领衔拉美企业高管、机构投资者、金融家、顾问等共同完成,已举办多年。

太平洋水电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化新能源公司,拥有19座水电站和风电场,资产分布于智利、澳大利亚和巴西,总装机900 MW,并拥有一定数量的绿地项目。2015年末,国家电投与澳大利亚IFM Investors基金(“IFM”)宣布,双方已就国家电投向IFM收购太平洋水电公司(Pacific Hydro)签署股权收购协议。2016年一季度完成交割。

《拉丁金融》杂志是知名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融市场信息提供商,在纽约和迈阿密出版,拥有一个遍布拉美的记者网络,覆盖债券、股票、结构融资、银团贷款、私募股权和并购,以及多边融资、人员流动和二级市场交易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