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贵州电网兴仁1.3亿推进电网建设

日期:2017-02-0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力 电网建设

2月6日,笔者获悉,2017年是电力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积极应面对,准确把握电网发展面临的挑战,从五大方面确定2017年重点工作。

一、保安全,严格遵循南网总纲“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着力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为手段,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治理,降低违章率,实现“三个杜绝、四部发生”的工作目标。

二、强电网,促民生,2017年是持续推进新一轮电网建设改造升级的攻坚年,全年计划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3亿元,其中35kV及以上项目总投资8902万元,10kV及以下配网项目投资3160.5971万元,投资3300万元轮换改造单相电表60510户,建成安全可靠、结构合理的电网结构,着力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1、保障大客户用电,特别是为轻重工园区、小微创业园提供可靠供电,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2、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全局信息网络安全、让6+1系统在全局落地。全力推进“用电信息采集建设”,加大智能电表更换,覆盖全县各乡镇、村组。3,着力解决农村电网低压“卡脖子”问题,助推扶贫空间。力争实现供电可靠率大于99.96%,电压合格率大于99.6%,用户年均停电时间不超过9.85小时,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9.84%,乡村地区户均配变容2.1kVA,城镇中压配电网线路联络率92.33%。

三、保存量、促增量,提服务。2017年该局将面临电力体制改革新挑战,站在全省县级供电企业电力体制改革的桥头堡和峰尖上,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科学谋划、把握主动,全力以赴保存量、千方百计计促增量,继续抓好增供扩销工作,抢占新增售电市场份额的同时努力提升优质服务品质,深化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随时关注大客户需求。从主动走访、重点项目跟踪、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切实保障大客户用电需求,以做到电量提升效益最大化。

四、强队伍、保稳定;将按照“补短板、提素质、扬正气”的工作要求,以提升干部员工职业素养和岗位履职能力为核心,在全局开展“学管理、学技术、学规章,钻技术、练技能”,培养“工匠”人才,以工会、党群为核心牵头,提升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五、全力以赴助推脱贫攻坚,常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加强团队党风廉政建设,以提升干部员工职业廉洁意识和岗位履职能力为核心,以立足岗位融入业务,植入行为为路径, 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在强基础、稳根基、促发展的同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整体创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两学一做”,强化人才培养战略,规范人才梯队培养机制,积极投入关爱民生工程,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帮扶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打造乡村 “点亮同步小康梦”扶贫工作品牌,为兴仁供电局创建“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电网企业奠定基础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