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上海特种电缆债务缠身 法人去向不明

日期:2017-02-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8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特种电缆 电力电缆

继子公司上海特种电线电缆(集团)启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特种电缆启东公司)于2015年10月9日进入破产清算,上海特种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特种电缆)也陷入困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上海特种电缆成立于2006年11月30日,注册资本58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立虎。

据法院方面信息显示,2015年开始上海特种电缆卷入多起合同纠纷及金融借款纠纷。

2015年初,上海特种电缆启东公司已处于停产状态。随着该企业停产,大量未还债务浮出水面。其中,未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归还的债务达700余万元。

因上海特种电缆启东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强制执行。法院查封了上海特种电缆启东公司名下的房产、机器设备、成品、半成品、无证房等。2015年10月9日上海特种电缆启东公司进入破产清算。这些资产都由江苏启东市人民法院破产清算处置。

此外,法院已决定将上海特种电缆启东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子公司债务危机爆发,还拖累了担保人上海特种电缆。上海特种电缆及李立虎名下房产被法院查封。

此时的上海特种电缆已经自身难保,民间借贷纠纷、金融借款纠纷等诉讼缠身。李立虎长期外出,去向不明。

法院执行时向金融机构、房产交易部门、车辆管理部门查询,已轮候查封上海特种电缆名下房产、车辆,已冻结李立虎名下银行存款5471.80元,暂未发现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因未公示年度报告,上海特种电缆已经连续两年被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