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河钢承钢2.65万吨螺纹钢筋供货巴基斯坦最大核电项目

日期:2017-02-07    来源:河钢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7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核电站

近日,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2.65万吨螺纹钢筋,全部发往巴基斯坦,用于该国卡拉奇核电厂二、三号机组建设。这是继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工程后,河钢承钢产品又一次出口巴基斯坦用于核电项目

卡拉奇核电站是由中国设计、建造的出口商用核电站,是巴基斯坦国内目前最大的核电项目。

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厂二、三号机组用钢招标项目由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组织。自2008年河钢承钢与中核华兴公司建立供应关系以来,双方在红沿河核电、福建福清核电、广西防城港核电、台山核电等重点项目中多次合作,累计合作量已达10万余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