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约谈大唐陕西发电公司

日期:2017-02-07    来源:西北能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7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电力集团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就大唐陕西发电公司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不力对其进行了约谈。

针对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存在的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大检查工作重视不足、实施方案不明确、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不落实、检查结果反馈不及时和不规范等问题,西北能源监管局要求大唐陕西发电公司相关人员提高认识,认真吸取江西丰城电厂“11•24”事故教训,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工作总体部署和西北能源监管局《关于通报建设施工安全现场督查发现问题继续做好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立即停止所有在建电力建设项目施工,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逐项核实取齐项目开工支持性文件,及时消除发现的隐患,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理。

大唐陕西发电公司负责人现场表态要按照国家能源局和西北能源监管局相关工作安排,立即重新布置开展建设施工安全大检查工作,并将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检查结果及时、规范地报告西北能源监管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