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辽宁宝林集团资金冻结无法生产被国网无限期停标

日期:2017-02-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6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2月4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7年2月)》(下称通报)。通报显示,辽宁宝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辽宁宝林集团)资金账户遭冻结,无法正常生产。国网天津电力已与其解除合同,并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无限期取消其中标资格。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宝林集团成立于1998年08月28日,注册资本 100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金属材料、建材、装饰材料等销售。

辽宁宝林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了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布的2014年031405批次的10kV电力电缆,但合同一直未能履行。

国网电子商务平台通报称,辽宁宝林集团由于供应商资金周转问题,已经无法履行合同。

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国家电网企管〔2015〕340号,国网(物资/4)249-2015)第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供应商有“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擅自变更或者终止合同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1年。

国网天津电力方面称,辽宁宝林集团为其他公司提供担保,被法院冻结资金账户,无法正常生产,已与其解除合同。目前该供应商未提供资金问题已得到解决的支撑材料。在供应商提供资金问题已得到解决的支撑材料并经验收通过前,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无限期取消其中标资格。

宝林集团全资子公司大连金州电缆有限公司(下称金州电缆)在2015年8月开始连续3个月被国网电子商务平台通报。其中,2次被通报的原因为未交货。

国网电子商务平台2016年初发布的《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显示,辽宁宝林集团供应给国网蒙东赤峰供电公司赤峰松山北城区松一街以北新建10千伏线路工程电力电缆,数量 101.75 KM,由于公司面临重组,履约能力不足,不能按照合同交货期2015年12月16日及时供货,并以公司法人出国为由,不能签订授权委托书,拒绝参加国网组织的约谈会议,严重影响工程进度。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规定,被国网蒙东赤峰供电公司暂停所有物资品类中标资格6个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